今年的夏天,
家裡的貓口數變成了三隻。

也許是天氣過熱的關係,
喵少爺、千金們的「散熱姿勢」千奇百怪,
看得AR只能安慰自己,
喵少爺、千金們對媽咪感到很信任、很放心,
所以AR才會看到這些…怪怪的POSE。


看到MOKA的樣子時,

AR:摩卡,這是瑜珈的新招式嗎?

摩卡:阿娘,妳不懂啦!這是2008年夏季最夯的伸展姿勢。





無意間,看到瑪琪朵坐成這個樣子時,

AR忍不住想問:瑪琪朵,妳以為妳是人嗎?

瑪琪朵:媽咪~這是「少女的矜持」啦!


三隻喵中,瑪琪朵的照片是最多的,
不是AR偏心,而是她的怪姿勢真的不勝枚舉,
就連友人來家裡作客,瑪琪朵也依舊「死性」不改,
頻頻讓友人笑聲連連,
AR只能再次安慰自己:
瑪琪朵很信任我,所以她才會如此「豪放不拘」。

 


平常,AR在浴室洗衣服時,
瑪琪朵總是會坐在浴室門邊看著AR。
每當看到她這麼地陪伴在AR身邊時,
AR心中滿滿的感動。
話說,某天,當AR如往常般洗好衣服,
準備將衣服拿到陽台晾時,
踏出浴室的那一刻,
AR愣住了……




AR:呃…瑪琪朵,妳在幹嘛?
瑪琪朵:媽咪,看不出來嗎?我在「愧咖」啊!這樣愧著,很涼咧!
AR:………………,這樣很不雅,把腳放下來
瑪琪朵:不要~



瑪琪朵的「愧咖」讓AR想起,前一晚,
AR晾完衣服回來時,看到瑪琪朵躺在地上的模樣,
當場笑彎了腰,但仍不忘趕快拿起相機,按下快門。



AR:瑪琪朵,妳又在做啥?

瑪琪朵:媽咪~~我這樣像不像飛鼠?在高海拔的森林間,才會出現的飛鼠!

AR:我看這是「肥鼠」吧!這種身材要飛得起來,我看很難,除非是天方夜譚

瑪琪朵:至少我學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呢!

這個姿勢,瑪琪朵至少維持了有半小時,
不管AR拿相機從哪個角度拍,
她都不為所動,
會不會,這個小妮子以為自己是大明星呢!


正當AR慶幸著,
還好KIKI還算是「大家閨秀」時,
今早卻目睹到這驚人的一幕…



AR:KIKI ,妳怎麼也來這招?!

KIKI:馬麻,這樣很舒服耶!

AR:好的不學,學壞的,這能看嗎?

KIKI:小瑪姐姐天天也都這樣睡覺啊!這樣躺真的很涼快呢!

AR:都被看光光了啦!


總之,
夏天一到,三隻喵都變怪咖了,
尤其是瑪琪朵,
改天,來寫篇瑪琪朵的怪姿勢好了。
養子不教,誰之過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13934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