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,睜開眼,
首先映入眼簾的,
是可愛的瑪琪朵。


瑪琪朵總是坐在枕頭上,
靜靜地等我起床,
有時,她耐不住餓了,
會開始發動撒嬌功勢--舔臉、用頭頂頂媽咪。
真的,很可愛,感覺很甜蜜。



KIKI自從結紮後,
變得很黏人,也或許是撤下了心房,
回家後,KIKI開始會偶爾地跟前跟後,
甚至將身體靠過來,在小腿邊開始來回邊走邊磨蹭,
有時,當我坐在電腦前,
KIKI就會像這樣坐在我身邊陪著,
若是太過專注在電腦上,
KIKI可是會用頭頂頂AR的肩,
似乎在告訴AR「別忘了我哦!!」




摩卡總是靜靜地坐在比較遠一點的地方,
看著AR和另外兩隻喵的互動,
不甘寂寞時,會走到電腦桌邊磨蹭著,
在暗示「我呢?怎麼不摸摸我!」

每當生活中,感到寂寞時,
面對未來,充滿不安定的感覺,
工作上充滿未知的極大變數,
有著三喵的陪伴,
摸摸他們,抱抱他們,
突然間覺得這一切似乎沒什麼大不了,
所有的未知數、不安感,此時煙消雲散,
甚至有一股安心的感覺,
讓AR有勇氣面對眼前充滿變數的一切。

也許是因為「為母則強」,
也許是因為有三喵的陪伴,
看著他們的這瞬間,
我才知道,原來,
幸福就在我身邊。
一個人的生活,並不寂寞,
因為有他們在我身邊陪著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13934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