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日前,介紹了一窩喵喵後,
莫約過了幾天,
在MSN上,和一窩喵喵的主人--MONKY詢問小貓的近況:

AR:「最近小貓如何?有沒有變大隻啦?」

MONKEY:「呃…要跟妳說個壞消息

AR:「???」

MONKEY:「那個…小貓不見了!

AR:「WHY?!

MONKEY:「我們家的貓,是採放養的方式,所以來去自如。當初貓媽媽是在車庫生下這一窩小喵喵的。過了幾天,發現車庫裡空空如也,才知道…原來,貓媽媽把小貓叼走了,不知叼到哪裡去。現在,貓媽媽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才會回來,吃完馬上又走了。我想,小貓應該還在附近而已,我阿母昨天已經去找了,至今還沒找到。今天我休假,等等也要來去找找小貓。

AR:「嗯,希望能快快找回小貓們。要勞煩你多費心,辛苦了!」

MONKEY:「呃,不會!我才不好意思,妳幫我把小貓都PO上去要找認養人了。一有消息,我會馬上告訴妳的」



就這樣,一直到上上星期五,卡玫基颱風來襲,
終於傳來好消息!

MONKEY:「小貓回來了!!

AR:「真的嗎?太好了!!  是怎麼找到的呢?」

MONKEY:「是貓媽媽自己將小貓叼回來的,可能是因為颱風下大雨的關係,所以貓媽媽將小貓們都叼回來了,而且一隻都不少,還很健康呢!

AR:「太好了!這回,就麻煩你,一定要把貓媽媽和小貓們養在家裡,不要再讓他們跑掉了!

MONKEY:「放心!我已經交待我阿母要養在室內,好好看顧著了!!其實,我曾想過,若都找到認養人,但小貓都還沒找回來的話…那,就拿我家另外四隻大貓充數好了,看要哪一隻,就挑挑去吧!

AR:「……但體型上,也相差得太懸殊了吧?!一下就會被識破了」

MONKEY:「安啦!就說小貓長大啦!營養過盛,吃太好了,所以一下子沒注意,就長到這麼大了!



這幾天,
MONKEY說小貓睜開眼睛了,
活潑好動的很,精力充沛。


瞧他們可愛的睡相,
左邊是奢華型黑,右邊是時尚黑圈,
目前都還在尋找認養人中。


瞧,奢華型黑的眼睛睜得超大的呢!
是不是很可愛呢?


時尚黑圈(左)和口愛橘條(右)正在PK,
看誰的功力比較高深,能把對方制服!



口愛橘條是三隻小貓裡,體型最大隻的,
也是目前三隻唯一找到認養人的貓咪哦!









口愛橘條的認養人,是AR的高中同學~WANDA,
她在表示要認養的過程,也有段有趣的對話:

WANDA:「AR,我想要認養口愛橘條!

AR:「好,我會轉告MONKEY的。怎麼會突然要認養呢?妳家的圓圓呢?(圓圓是WANDA家的母貓)

WANDA:「圓圓已經離家出走半年多了,至今音訊全無。我和姐姐一直想在養一隻貓咪。那天,看到妳的網誌在找認養人時,我姐第一眼就被口愛橘條電暈了,直說要養她。

AR:「原來如此,我會和NOMKEY確認口愛橘條是否找到認養人。沒意外的話,就是妳的啦!

WANDA:「我姐…連名字都取好了。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

AR:「取了什麼好名字??說來聽聽啊!

WANDA:「我姐說………叫「椪柑」,沒有二話哦!她一看見口愛橘條,就說要取這個名字了

AR:「,哈哈~妳姐怎麼那麼妙,取這個名字,還滿好笑的耶!我的意思是…嗯,妳知道的,這個名字聽起來就很有親和力啊!超親切的呢!妳姐真是會取名字

後來,WANDA的姐姐得知貓咪要兩個月大才能將貓咪抱回家後,
據WANDA可靠的消息來源得知,
姐姐三不五時嚷著:
椪柑,還要兩個月才能回家,好久哦!~~~~好希望椪柑快點回來!

不知情的人或許還會以為椪柑是養很多年,然後因為某些因素,導致椪柑必須暫離家鄉兩個月後,才會回來呢!!
真是可愛又有趣的姐姐!





在此,AR又要開始宣傳了,
也請路過的喵友們幫幫忙,問問有沒有想要被這兩隻小喵喵電到的貓奴,
如有興趣,請與喵主人--MONKEY聯絡,
寫封E-MAIL給他即可,標題名稱寫「喵咪認養」即可,
也可以直接留言於此篇,AR看到會儘快通知MONKEY。
先在此,謝謝大家的幫忙囉~!


MONKEY的E-MAIL信箱:
charlie_monkey_tw@hotmail.com

P.S.關於三隻喵咪更多的照片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hamonkey/GvEpV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13934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