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有似曾相識的感覺呢?
這窩不是跑跑家的橘子一家哦!

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,
這是AR同事的同學,家裡養的貓咪所生下的一窩小貓。


這是貓媽媽,
7/7生下了一窩小貓,
很巧,跟跑跑家的小橘子一家一樣,三隻小貓

如同照片中所見,是三隻小貓咪,
眼睛都還沒睜開,
性別也還未能確認,
地點位於新竹縣南竂,
相信遊玩台灣各地的朋友們,
對「南竂漁港」應該不陌生才是。

這窩貓咪的主人,
是位說話很風趣的男生,
暱稱MONKEY,猴子。

話說,小貓咪出生當天,
猴子的MSN名稱顯示「熱騰騰的小貓剛到貨,有人要嗎?」
AR的同事看到同學這麼寫後,
便告訴AR有窩小貓要找貓奴。

同事K:「AR,我同學(MONKEY)家的貓生了一窩小貓耶!
AR:「真的嗎?恭喜!!
同事K:「那個…妳要不要養呢?
AR:「呃?!…妳是在說笑嗎?我一個單身女子,家裡已經養了三隻,外加一隻在奶的小喵,就四隻了。現在妳竟然還問我要不要養?
同事K:「因為妳是貓痴嘛~!當然先問妳囉!還是幫忙問問有沒有人想養的呢?
AR:「幫忙問是OK啦!那…貓咪的品種是
同事K:「米克斯,一共生了三隻小喵喵
AR:「三隻哦?有照片嗎?什麼顏色的小貓呢?
同事K:「等等,我問問哦!…………我同學(MONKEY)說分別是"時尚黑圈"、"口愛橘條"、"奢華型黑"
AR:「啊…這是哪門子的形容法?是在賣手機嗎?
同事K:「是啊!我也覺得我同學(MONKEY)的形容很好笑,不然等他拍了貓咪的照片後,再傳檔給妳好了

直到今天,AR拿到了照片,看到了「傳說中的三隻小喵喵」
看完照片後,
AR理解出MONKEY口中所說的三種「款式」了,
"時尚黑圈"--->指的就是黑色虎斑貓;
"口愛橘條"--->指的就是橘色虎斑貓;(已被認養)
"奢華型黑"--->就是一般人俗稱的「乳牛貓」或是「蝙輻俠貓」。

在此,AR又要開始宣傳了,
也請路過的喵友們幫幫忙,問問有沒有想要被這三隻小喵喵電到的貓奴,
如有興趣,請與喵主人--MONKEY聯絡,
寫封E-MAIL給他即可,標題名稱寫「喵咪認養」即可,
也可以直接留言於此篇,AR看到會儘快通知MONKEY。
先在此,謝謝大家的幫忙囉~!
夜深了,AR明天一早還要上班,
就先寫到這了,其他喵咪的故事,
改天再補~晚安!


MONKEY的E-MAIL信箱:
charlie_monkey_tw@hotmail.com

P.S.關於三隻喵咪更多的照片:
http://picasaweb.google.com/chamonkey/GvEpVF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n139340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